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我校圆满完成东校区年度建设任务
2021-02-07 16:21  


我校圆满完成东校区年度建设任务

  备受全校师生瞩目的东校区建设项目,截止农历腊月二十六圆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随着一声口令“停”,东校区一标段演播厅浇筑完最后一斗混凝土,至此,一标段全部教学楼顺利封顶,提前完成计划任务;二标段学生公寓组团34号楼已经封底,12号楼已浇筑完成四层混凝土;三标段地下车库及人防工程封顶,主楼(人才公寓)施工到四层,三个标段施工进度均超过计划时间节点。

在克服疫情防控和大气治理管控等多重困难的情况下,东校区建设能够超额完成任务,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基建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建设者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东校区年度计划任务的完成标志着我校东校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工程进度,科学管理,把东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确保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