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南阳理工学院校区面积再次扩容,新增120亩用地已经完全转入学校
2015-06-10 17:30  

(记者/雨轩)我校校区面积在现状基础上再次扩容,新增120亩用地已经完全划转入学校。记者近日在基建处采访时获悉该消息。

这120亩土地上的附属物已于2013年11月开始清理,至目前已基本清理完毕,112座坟茔已全部迁出,所有赔偿已经全部到位。春节前后,新扩容用地将圈建起围墙。

新扩容120亩用地的范围为:张井自然村以西、教工三村以东,万正大公馆以南、现软件学院、音乐学院向北50米外区域。按照学校规划,这里将建设一幢4万平方米艺术大楼(面积与目前新图书馆相当,主要供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使用),2幢共1.3万平方米的学生公寓,一个约6000平方米的餐厅,大约12万平方米的教工五村(在该区域北侧)和部分学生活动场地。      

该区域全部建成后将能为学校提供更好的硬件设施,满足学校教学、学习和生活需要。

此外,学校还决定再新征290亩教学用地,位置大约在龙湾温泉以北、学校东南校区以东区域。目前,290亩用地已获批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