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3.23日我校召开290亩新征地讨论会
2016-03-24 10:08  

完善校园规划,描绘我校未来发展蓝图

 

今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启动年。3月23日我校召开了290亩新征地规划意见建议讨论会,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描绘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副校长龚立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就290亩新征地的进展情况和290亩新征地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

科学的编制规划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打造我校精品校园的一个亮点,为了使规划更具有可操作性,各系院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及发目标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我校“十三五”校园规划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