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图)我校东校区规划设计方案敲定
2017-11-20 15:33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彦东)日前,在征求全校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我校东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经过四次会议评审,历经多达十个备选方案的讨论修改,最终定稿确定并进入实质化设计阶段。

image.png

本次定稿方案依旧保留庭院四合间设计理念,缩小了帯状水系,通过调整建筑布局增加了大量广场和绿地面积,并新增了小型运动场。建筑风格更为现代,线条柔和。大门经过重新设计,更加体现了人文校园的艺术气息。(校对/编审 肖邓华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查看目前东校区全景地图,领略新校区的风采。

image.pn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