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图)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方案敲定
2017-11-10 15:39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彦东11月9日上午,新建实验实训大楼项目方案讨论会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陈世云、张世海,纪委书记许建辉,工会主席周礼春出席会议。北京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院有关专家及我校基建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校长刘荣英指出,该项目对推进我校应用型本科产教深度融合,提高南阳市高等教育整体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实验实训大楼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打造理工学院的精品工程。

中标项目方案历经多次讨论修改,并由基建处在本次讨论会上进行汇报。在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实验实训大楼项目的汇报后,校领导分别发表了意见,最终确定了实验实训大楼项目规划方案。

新建实验实训大楼位于我校西北校区仲景路和珠江路交叉口,仲景路西边、珠江路北边,建筑物北侧紧邻溧河古道,总用地面积7.993亩,建筑面积27917平方米,项目设计中标单位为北京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校对/肖邓华  编审/高芳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