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政务公示 >>  

 
张雪峰同志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2017-01-09 14:50  

张雪峰同志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岗位职责:分管土地征收、项目报批报建、工程预算。

    2016年,本人在校、处两级领导下,在基建处同志们大力支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本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服从领导、钻研业务、扎实工作、团结同志为准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现总结汇报如下:

一、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

积极参加并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平日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拓宽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先后参加了省建筑学会组织的高校基建管理工作研讨及招投标实务培训。开阔了视野,极大地丰实了工作思路。

二、思想政治素质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围绕学校转型发展,致力于服务基本建设。事关土地征收、工程预决算方面重大事项,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决杜绝以任何形式的利益交换和权利寻租。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公道正派,自觉维护学校利益。

三、组织领导能力

始终坚持求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面对复杂艰难的土地征收工作,既要依靠政府,又不做旁观者。首先要求分管该工作的同志既要学习政策法规,又要深入当地群众宣传贯彻,兼顾学校和失地村民的利益;其次要主动组织参与征收方案的制定,并采取行之有效的落实措施,使拆迁工作始终有序而顺利地开展,有力地保证了双创及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工程预算科通过职能转变,强化岗位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开创了新局面,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四、工作作风

服从领导,自觉维护基建领导班子的稳定、团结,主动为基建管理工作献言献策。团结同志,做到了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情感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识大体顾大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作风务实,勤政敬业,勇于担当,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以实际行动维护基建团队和谐向上的良好局面。

五、工作成绩

(一)基建管理方面

针对我处任务重、人员少的现状,提出了招标工作的改进,预算科职能的转变及档案管理工作加强等三个方面建议,并被采纳执行。

(二)分管工作成绩

1、配合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完成新征290亩地面特殊附属物的清查、丈量、登记评估和拆除工作。拆除大棚12万平方米。

2、配合吕庄社区完成地面林树清查、统计工作,并组织学校相关单位对苗木品种进行全面的询价比对,为下一步补偿方案的制定、保障学校利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积极与市发改委、规划局协调,完成了290亩新征地控规的调整工作,新增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极大地提高了土地的利用效能。

4、完成了新征地建设的环评、节能评估报告,并顺利通过职能部门的评审,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发改委批准,为规划设计招标如期发布创造了条件。

5、完成实验实训大楼选址的勘界工作,为校党委决策提供了依据。

6、工程预算科通过职能转变,组织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对汇森楼、20#学生公寓楼工程进行了决算,通过比对审减,为我校节约资金2160.12万元。

六、廉政自律方面

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改造、自我提高,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守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到了自重、自警、自励。并能自觉接受领导和同志们的监督,全年无违纪现象。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很多,但还有需改进的地方,比如工作热情、工作的主观能动性等。新的一年仍需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