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政务公示 >>  

 
关于基建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2016-05-04 09:29  

关于基建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

 

机关党委:

根据《关于做好校内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南理工发〔2016〕12号)精神,基建处党支部于5月3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会议应到党员8名,实到党员8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得票情况:齐国森同志得赞成票0票,赵虎同志得赞成票8票,赵彦东同志得赞成票8票,熊辉霞同志得赞成票8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赵虎、熊辉霞、赵彦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议结束后,在赵虎同志主持下,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支部书记。通过选举,一致同意赵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基建处支部委员会成员具体分工如下:

书    记:赵  虎

组织委员:熊辉霞

宣传委员:赵彦东

特此报告。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党支部

2016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