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领导检查指导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2-05-13 08:50 谈志成  南工新闻网

校领导检查指导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251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副校长张爱红郝好山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先后查看了教学楼组团、学生公寓组团、人才公寓及学生餐厅组团施工现场,他们一边听取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汇报,一边询问有关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细节问题。刘书记对各方责任主体在疫情控、大气污染管控复杂的形势下能够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确保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刘书记和安校长强调,基建处要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安全、进度关口,将东校区建设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要提前谋划,统筹推进东校区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