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我校举行东校区教学楼组团移交仪式
2021-10-09 14:46  

我校举行东校区教学楼组团移交仪式

2021108日下午,我校东校区教学楼组团移交仪式在一标段会议室召开,校长安士伟、副校长郝好山、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教育学院、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

   基建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教学楼组团的建设情况及移交方案,教学楼组团业主代表向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移交。

移交仪式后,校长安士伟代表学校对项目承建方、监理方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支持配合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东校区教学楼组团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在工程交接完成后,各单位继续配合、跟踪服务,做好各项维护工作,确保师生满意。安校长最后指出,东校区参建各方要再接再厉、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作风,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前提下做好其余三个标段的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