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图)校领导调研学校基础建设工作
2019-03-01 16:52   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林翔)3月1日上午,副校长张世海到基建处调研,听取基建处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了解有关基建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1.jpg

张世海首先来到图书馆报告厅空调改造工程和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工程现场,听取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世海到东校区新征地实地踏勘,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于东校区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场调研后,张世海听取了基建处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对基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团结奉献,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遵守省市有关政策法规,严控工程质量、进度和成本,给学校按期交付一个质量放心、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精品工程;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力争在学校基建事业中有新担当和新作为。(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