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顺利封顶
2019-05-23 15:59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彦东)5月19日,历经10个月的建设,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建设项目主体框架基本完成,顺利封顶。

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建设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49.25m,总投资1.37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投资8千万元。

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共同实施的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项目,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实验实训平台及环境,优化学校的功能布局和资源配置,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校深度转型、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早日将学校建成南阳区域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等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服务南阳全国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编辑/校对 王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