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市财政局来我校检查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进展情况
2019-06-17 10:13  

617日,市财政局领导一行深入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工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针对实训楼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财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通过参观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以及项目建设拨款情况。目前,实训楼项目已于519日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七层砌体施工阶段。检查组对工程质量和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建设中的一些不足。

在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建设现场,检查组要求,要在严把工程质量、重视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黄金施工期,提高作业效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年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按时拨付工程款项,足额完成2019年度中央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