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领导前往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1 16:37  

1021日上午,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海赴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建设工地调研,基建处赵虎处长陪同。

在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工程调研现场,张校长实地参观了室内装修工程、部分材料样品,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实训楼建设的进度、安全、质量方面的工作汇报。张校长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建设单位要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推进行动的内生动力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好“一建品牌”,合理安排工期,注意施工安全,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在预定的时间内竣工交付,尽早投入使用。

基建处部分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