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长安士伟带队检查东校区暑期建设工作
2021-08-23 10:05 陈国锋 

校长安士伟带队检查东校区暑期建设工作

2021822上午,校长安士伟带队深入东校区建设工地一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王玉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一行先查看了学生公寓样板房、大学生活动中心、车库、东校区大门施工进展情况随后来到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内部,了解教学楼组团工程收尾情况;最后在东校区人才公寓工地,和相关部门人员就浴池建设问题进行了现场论证。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三标段会议室召开东校区建设第十次业主例会,会议听取了各标段施工方、监理方、业主方代表的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暑期以来,基建处、施工方、监理方在今年暑假期间时而天气酷热,时而雨水偏多的情况下大家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参建各方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建单位要注意做好防涝与防疫工作,正确处理质量、安全、进度的关系,从细节入手,做好每一项工作。参建各单位要各负其责,要深入一线,严格要求,按照合同、规范进行施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