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长安士伟带队检查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1-07-16 17:31 陈国锋 

校长安士伟带队检查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1715日下午,校长安士伟带队到东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王玉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人才公寓施工进展情况,随后来到一标段琴房楼、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楼内部,了解工程进展和教师教育学院搬迁情况,询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防暑降温等事项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楼建设、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三标段会议室召开东校区建设第十次业主例会,听取了各标段施工方、监理方、业主方代表的情况汇报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东校区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参与建设的各方代表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大家冬战严寒、夏斗酷暑,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参建单位要具备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东校区项目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协商,抓好进度管理,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让师生放心、让学校满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