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南阳市建设行业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
2021-06-19 10:36 陈国锋 

南阳市建设行业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

618日下午,南阳市“以党建引领建筑品质提升,质量安全手册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校东校区三标段工地召开。参加本次观摩会的有市、区、县住建局领导和来自各县区建设施工战线上的企业领导、监理公司总监和项目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王玉磊参会并致辞。

王玉磊副校长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

谢。希望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深入探讨、深入交流,通过党建引领建筑品质提升活动,擦亮党建品牌,实现党建与建筑的双融双促,共同提升南阳市整体建筑质量。

本次观摩会的举行,是对我校东校区建设工程的一次肯定,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增加了我校与南阳市建筑行业各单位的联系,我校将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常抓不懈,高标准、严要求,以党建引领建筑品质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南阳市城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