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长安士伟带队调研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1-06-14 08:49 谈志成 

校长安士伟带队调研东校区建设工作

    613日上午,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安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组团施工现场,了解有关书院制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有关人员对书院制建设的初步方案汇报后,安校长指出,在不影响书院制用房功能和建设效果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改造,做到合理利用。随后,安校长一行又来到教学楼组团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七一路校区如期搬迁。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听取了安校长关于东校区建设的要求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布局和总体要求,合理安排东校区建设与七一路校区搬迁工作,保证如期完成任务,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