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校长安士伟检查指导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1-03-16 15:17 陈国锋  南工新闻网

校长安士伟检查指导东校区建设工作
 2021316上午,校长安士伟、

副校长王玉磊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安校长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组团、教学楼组团、人才公寓及学生餐厅组团施工现场,他们一边听取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汇报,一边询问有关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细节问题不时指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要求基建处要与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沟通,及时向学校报告建设情况,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基建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校区四个标段的规划设计、功能分区以及所采用的新材料、新工艺等情况

最后安校长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东校区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