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市领导曾垂瑞到南阳理工学院东校区工地现场慰问
2021-01-21 16:20  

市领导曾垂瑞到南阳理工学院东校区工地现场慰问

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总工会主席李甲坤,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等领导到南阳理工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工地走访慰问一线工人,给大家送来棉衣和慰问金,同时也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陪同慰问

“这么冷的天,大家还在辛勤工作。感谢你们对南阳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曾垂瑞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与慰问,同时强调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给学校东校区的建设者带来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精神,一定将东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