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基建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0:42  

    1120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和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赵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阳市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全面地了解了大会召开的盛况和大会成果,系统地学习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完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国防和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建设部署,以及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临高水平提出的更高要求。

赵虎讲到,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要系统深入地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要以新的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他说十九大会议期间风清气正的氛围和全体代表守纪律、讲风格、全身心投入的作风也令人印象深刻,也值得我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对十九大的主题以及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会议的精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学深学精、学准学透,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发奋图强,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