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05期
2022-03-09 16:43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

(第05期)


基建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38日下午,基建处处长熊辉霞同志主持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围绕聚焦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服务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基建处存在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堵点难题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结合高校基建工作与自身实际,针对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现状,特别是思想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前景,进行深入交流,对“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现实性、必要性、紧迫性进行深入分析。

会议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保持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近几年来,在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基建处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学校的用地面积与建筑面积不断提升,能够基本满足了广大师生的需求,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也得到了提高。但是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基础设施离教育部要求的标准还有差距。当前,我校的基建工作既面临一些难得的机遇,也面临一些新的挑战,要抓住机遇,顺势推进我们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主动迎接挑战,化解阻碍我们前进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在观念上进一步更新,在能力上进一步提高,在作风上进一步改进,只有这样,才能适应我校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才能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供稿/陈国锋 审核/谈志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