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04期
2022-02-27 16:42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

(第04期)


抓工期、抓质量、抓安全,基建处稳步推进

东校区建设工作

225日上午,基建处处长熊辉霞带领东校区建设项目三个标段业主代表对东校区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各标段项目经理、监理、施工管理人员参加。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及扬尘控制做了全面检查。对施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施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熊辉霞处长就工地的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工程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三是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管理理念,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四要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为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