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03期
2022-01-25 16:41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

(第03期)


基建处围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部署寒假工作

123日上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会,研究东校区施工进度及放假事宜;部署基建处党风廉政事宜;学习郑州7.20特大事故调查报告,基建处全体员工参加。

一、各标段业主代表就东校区工程进度问题进行了汇报,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合理安排、科学调度,东校区工程达到了预期。会议要求,放假前(129日开始放假)各标段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安排好值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工地安全。

二、会议就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会议要求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寒假时间,要深入学习各项建筑法规,特别是《南阳理工学院基本建设制度汇编》,提高自己的法制意识,依法管理。

三、会议学习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要求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具有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东校区建设中,无论是在设计、施工、变更、验收环节那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程序实施,依法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20221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