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01期
2022-01-17 16:34  

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

(第01期)





114日下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举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基建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处长熊辉霞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指出要按照学校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意义。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以干部作风带动师德师风,以教师优良教风促进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保证。二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决策上来。要通过活动,着力解决标准不高、要求不严、行动不力、实效不强的问题。三要把握参与对象、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阶段划分、关键阶段和着眼实际七个方面重点,增强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四要领会意图,认认真真把活动开展好,做到全部启动、全面行动和全员参与。把握好各环节之间要素,工作专班之间要统分结合,保障工作机制畅通;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查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树立鲜明导向,舆论宣传造势。

会议要求,基建处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政治自觉。全处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能力转作风。紧扣“能力大提升”,立足基建处实际,提升业务能力;紧扣“作风大转变”,针对问题,以更高纪律作风标准加强自我约束、推进自我革命、优化作风。三要坚持责任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处领导带头担当作为,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全处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研讨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推动基建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


基建处

2022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