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颁布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
2022-01-17 10:12  

2022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精神。基建处于114日在基建处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响应依法治校办公室学习宣传活动,做好党员干部普法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普法活动采用组织会议、参观学校展板展示、微信工作群、“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学习教育。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教职员工一进步了解《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进一步提高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对反邪教、反诈骗和反恐方面的认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活动的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