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校纪委书记许建辉莅临基建处开展廉政讲座
2020-10-21 09:37  

1020日下午,副校长王玉磊陪同校纪委书记许建辉同志莅临基建处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讲座,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

许书记首先从基建工作的实际出发,用生动详实的案例指出基建工作存在的四点风险:工程质量风险、安全风险、舆论风险、廉洁风险,重点讲解了基建工作中的廉政风险。许书记指出:要把握当下的反腐形势,反腐败斗争正在向专项反腐过渡;要深刻剖析,找到单位存在的症结;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定期开展自查、排查、强化责任制。最后许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管着自己的嘴,不乱吃,不乱说。要管着自己的手,不该插手的别插手。要管着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别去;二是要管着身边的人;三是要防止被围猎;四是要克服侥幸心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王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许书记的讲座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会后大家要好好学习,把许书记的讲话吃透,做一个干净明白的基建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