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2018-11-12 16:33  

 

7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024日至25日,河南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111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王国生书记在河南省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集体讨论。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科学回答了如何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及时收看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新闻,第一时间了解组织工作动态,及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相关动态,全面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丰富内涵。

在这次党支部专题会议中,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深入理解和把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基建处党支部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基建处党支部

                                201811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