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图)基建处赴彭雪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7:10  

本网讯(特约记者/林翔)10月18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参观学习,一起重温了彭雪枫将军那英勇又光辉的一生和八年抗战那段壮烈又难忘的历史。

图片1.jpg

纪念馆里,一张照片,蕴藏一个故事;一张照片,记录一个场景;一张照片,还原一段历史。大家徜徉于或大或小的照片之间,沉浸在那烽火连天的战斗岁月和金戈铁马的故事情节之中,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彭雪枫同志的文韬武略志,学习共产党员的楷模彭雪枫同志的爱民情怀心。

雪白千里,枫红万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更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缅怀,更是一次激励。在伟大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基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日常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校对 王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