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栏目名称 >  

 
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简介
2020-10-05 10:39  

基建处工作职责


基建处是负责学校校园规划及工程管理的职能部门,在校领导的领导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基建管理规定履行职责。主要职责是编制各校区的建设总体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管理基建工程,负责工程立项、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及后期维保等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工作。

基建处下设办公室、计划管理科、工程管理科。基建处主要职责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

二、根据学校发展总体规划,组织实施学校的基本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实施年度基本建设计划。

三、按照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组织建设工程项目报批、勘察、设计、施工、监理。

四、审核签订各类工程建设合同并执行。

五、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工期等管理工作,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

六、负责建设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并对决算资料进行审查。

七、做好基本建设项目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八、做好基本建设年度统计和总结工作,按要求做好各项基本建设报表工作。

九、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法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业务培训等,抓好基建处的党风廉政建设。

十、完成学校领导决定和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