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正式开工建设
2018-06-14 17:04  

本网讯(特约记者 林翔)6月12日上午,基建处组织施工单位对实验实训大楼项目建设地——桃李园地块进行施工前“三通一平”准备工作,这标志着实验实训综合大楼的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实验实训综合大楼位于我校南门附近,桃李园位置,西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东邻音乐学院琴房楼,项目占地2330㎡,建筑面积27816㎡,地上12层,建筑高度49.25m。

项目建设是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有实践教学需求的学院提供实验实训场所,为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校对/编审 肖邓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