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建设情况 >>  

 
(图)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即将开工建设
2018-05-19 08:52  

本网讯(特约记者  林翔)日前,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基建处协助国有资产管理处顺利完成了实验实训楼综合楼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标工作。目前,实验实训综合大楼进入开工前准备阶段。

1.jpg

据了解,新建的综合实训中心大楼(地上12层,地下1层),配套建设道路、广场、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环保等设施。拟新增各类实验室,在现有实验仪器设备的基础上,按照基础性、公共性、实用性原则,新增部分实验实训仪器设备,搭建公共基础实验和综合实训平台(包括机械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电子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土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规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艺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全校共用制图实训中心),为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建设旨在落实我校“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建设规划,对推进南阳理工学院标准化建设,推动实验实践教学方式改革,探索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新途径,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实现实验资源共享,充分发挥管理效益,促进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与战略新兴产业需求相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对/编审 肖邓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