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3 11:15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3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赵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之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赵虎为大家上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