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3 11:07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21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方城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赵虎的带领下,基建处党支部党员满怀敬意深入参观了杜凤瑞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以及珍贵历史资料。对杜凤瑞烈士在党的培养下,从一个贫苦农家孩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步成长优秀飞行员、空军著名战斗英雄的事迹有了比较全面细致的了解,被烈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所深深打动。之后在赵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基建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教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纷纷表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的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