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党支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
2018-11-28 10:52  

 

20181112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和学校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7位优秀共产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讲述了乡村医生何星龙、忠诚执着的宋书生、致富能手李元敏、缉毒先锋印春荣、超导院士赵忠贤等8名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每个嘉宾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宣誓,他们牢记入党的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迹。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赵虎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习精神,提出了对专题片《榜样3》的观看要求及话题讨论内容,并于观后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的引领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人民心目中真正的榜样;并帮助周围的教师提高政治敏感度,关心周围教职工思想动态,助力基建处规章制度的执行和监督,推动学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等各项工程的建设。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最后,赵虎书记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96分钟的节目,是一堂很好的主题教育党课。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意涵。学习榜样的要求不是一阵风,基建处也将深入贯彻对专题片《榜样3》的学习与体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在每个人心里竖起一面“榜样”旗帜,让基建处的“榜样”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基建处党支部

201811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