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位简介  政务公示  政策法规  建设情况  党的建设  新闻动态  校园风光  基建学会 
当前位置: 党的建设 >>  

 
基建处党员志愿者参加城市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1 10:46  

    121日,为落实2017年度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我校机关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在南阳白河湿地公园开展城市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基建处组织党员志愿者衡艳阳,齐国森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沿白河人行步道沿途捡拾废弃物。寒风不时吹来,但党员志愿者们没有退缩,他们用笤帚等工具甚至直接用手捡拾路边、草丛、花坛里的垃圾。老师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垃圾藏在石缝中,飘在河面上,他们就用木棒一起把它们打捞上来,让美丽的白河更加干净迷人。

                                           

    

  “这次活动可以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思想、行动上重视环境,做出努力,相互影响促进,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使明天更加美好。”基建处工程科副科长衡艳阳如是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中国.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党委学生处网站